【席鸭】夜的边陲

Silva & Nasri

席攻(莫名其妙地有点喜欢这种软萌攻,我有病......

大概就是一个互相吃醋然后滚个床单就和好了的故事

其实中心是你们两不要再受伤了好不好......

也许OOC了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他不是一个藏得住笑的人。

他是一个擅长隐瞒感情的人。

当两双眼睛对上,席尔瓦却再难掩饰唇边的微笑。

他捧住他的脸,法国人灿烂的笑容在手心里那样真实。

五个月后,他终于伤愈复出。

有很多话想说,到了嘴边却碍于一贯的少言寡语,也因为比赛还在进行,最终只说出一句:“欢迎回来。”

 

比赛结束后,纳斯里穿过明亮的通道,球迷的欢呼逐渐消散,周遭一切归于平静。他却听到了什么。

是谁在说话?是谁在用低沉而纯净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,如同三月的风,轻柔和煦。

身前队友们高大的身影间,他捕捉到了席尔瓦干净的眉眼。

“Sami……”

纳斯里向他走去。席尔瓦在笑,像夏天里一杯清爽的甜酒,只是这么远远看着也要醉在那不染杂质的目光里。

他伸出手要扶上西班牙人的肩膀,阿圭罗和图雷互相推搡着挤了过来。

“Sami!Yaya又欺负我!”阿根廷人叫嚣着要跳起来袭击图雷,无奈身高太矮腿太短反被对方一巴掌按在脑袋上。

纳斯里作为小短腿联盟一员自然是要帮着他闹图雷的。

在三人看不到的地方,席尔瓦脸上黑气陡增。

哈特经过时从三人混战后方一把捞过发愣的席尔瓦,“David,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席尔瓦朝门将笑起来,标志性的略带羞涩的微甜。哈特忍不住拿手背蹭了蹭他的侧脸颊。

席尔瓦直直地看过去,“Joe……”

门将见好就收,便宜占多了总要还的。

 

更衣室里,席尔瓦依墙而立。

他在等着队友一个个离开。

纳斯里眼看着就要跟萨尼亚勾肩搭背地走了,席尔瓦伸出手,指尖勾住他衣服后领,“Sami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
法国人跟其他队友一一告别,这才转过身来,“只剩我们了。”

席尔瓦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纳斯里住进医院治疗前他们吵了一架。

他们互相指责,大部分时候是纳斯里在说话,他提到了很多人,都是些无辜中枪的。席尔瓦安静地听他说完,面色依旧平静,“说完了吗?”

“暂时。”

“去训练吧。”

他们一整天都没说话。训练结束后纳斯里先走了。隔天席尔瓦才知道他受伤的事情。

“我那天是想让你训练完后一起回家的。”席尔瓦终于想起来要说什么。

“现在去也不迟。”纳斯里笑嘻嘻的,好像已经忘记自己当时跳得多高了,也忘记了队友和席尔瓦之间的那些事。

他明明是个记仇的人。可是看着席尔瓦的眼睛,他总会心软。

那是世界上最纯粹的一双眼睛。

 

纳斯里先进去,他换了鞋坐到沙发里,还没来得及给自己倒一杯水,就被席尔瓦扑倒了。西班牙人的手不安分地滞留在他胸口。

衣服因为两人的拉扯被拉高,露出一截腰线。纳斯里曲了膝盖,脚后跟轻蹭着席尔瓦的腿弯,他觉得全身跟那里一起升温,世界是恍惚的。

整个房间里只有听见席尔瓦的呼吸声,很遥远,轻柔的,绵软的,像一池温水晃晃悠悠环抱着他。

他那么清瘦,手臂细弱,但精神上的坚韧令他不会被任何人掌控,更不会被征服。席尔瓦是个征服者,并不高大的身体里埋藏着巨大的力量。

纳斯里贴着他的脸,迷失在席尔瓦的眼睛里,他纯粹的目光因为这些年的漂泊多添几分平静稳重。纳斯里情不自禁地打颤,睫毛扑动得像被风刮动的嫩枝。

他听见西班牙人的低语:“Sami,我好想你。”直接却羞涩地坦白欲望,“我等得太久了......让我抱你好吗?”他渴求着,想要温柔地席卷身下的人。

任谁都无法拒绝。席尔瓦的头发被汗水沾湿,贴在额头上,像一只无辜的小狮子,闪烁着湿润的眼睛注视着你。

他没有说话,只是闭上了眼睛。

席尔瓦俯身在他耳旁,舌尖卷上红透的耳垂。纳斯里什么都听不见了,他陷在轻盈美妙的纠缠里,彼此间不再有屏障,白日里束缚他们的伦常道德、队友关系随着散落在地的衣物一起被遗弃。

法国人主动带着席尔瓦走进陌生的禁地。席尔瓦的手指尖触到某种和布丁一样滑腻柔嫩的事物,更深入一些,指尖糟糕地裹在里面,被磕出一圈牙印。

席尔瓦的目光随着呼吸燃烧,在纳斯里身上急切寻找着侵略点。他抬起腰,纳斯里的手背在他脊梁骨上滑过,堕入更深的地方。呼吸开始紊乱,席尔瓦额发下的眼睛隐约看到对方白皙的长指环住那里,抚慰,撩动,拨弄他心底最深处的猛兽。

“Sami......”压抑的叫喊,燎遍肌肤的火焰,在这幽暗的床笫间纵情燃烧。

“David......”

他们一起从一个巅峰冲下,毫无空隙的地方淌过一股暖流。

“喜欢吗?”纳斯里的手在他湿漉漉的肩窝和颈间摩挲。

没有说话,席尔瓦给了纳斯里一个软绵绵的笑容,他的手却悄悄地落在湿润的秘地里,朝向一次又一次敞开的地方,那片久未开拓的细弱荒原。

他感到温暖,纳斯里感到痛。

“不行的话......”西班牙人犹豫着,毕竟纳斯里才伤愈复出。

“不......”无所畏惧的喘气声落进席尔瓦的耳朵里,“就现在......引领我,带着我到云上去,像过去带着球队胜利那样,用锐利坚硬的地方推动我。”

席尔瓦觉得他再也不会从纳斯里嘴里听到比这更动人的句子了。

他不再迟疑,伴随着耳边的低吟,感受着一次次被他顶得深陷的沙发,和纳斯里一起坠入深渊再冲上云端。

在两腿间,把他的爱全部浇灌给他。

即便化身魔鬼,他的眼睛,依旧和夏夜的空气那样明净。

夜缄默着,钟表还在走。

“别再离开......那么久......别再受伤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纳斯里拂开席尔瓦的额发,将他圈入怀里,“我想要你得偿所愿,不论我是否在你身边。”

 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玓瓅 | Powered by LOFTER